close

昨天有一位客人      甜在心裡  的一句話

昨天我在幫客人點餐時   因為我們現在做活動  活動是打卡在糜家莊潮式砂鍋粥  寫下評論  即刻就  送  飲品乙壺

我當時說完活動後  這4位客人馬上說好  我就問他  想喝哪一種呢  

女問   哪一種比較好喝?

店長回    奇異果蘆薈  第一名

男說  可以幫我多加一點糖嗎?

店長回   我們的飲品  都是自然的甜歐

女說    他馬上跟她男朋友回說   你有我還不夠甜嗎?

當場大家笑一成片    說    哦.....        

讓我印象深刻的一組客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糜家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